close

 

 

其實愛上阿鑌的聲音也是一種巧遇

本來看牽牛花開的日子 聽到片尾曲

只感覺很好聽 也沒去注意

有一天我拿同學的手機來聽音樂

就有一首壞人 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把它也傳到我手機來

然後才發現那是牽牛花開的日子的片尾曲

一直聽聽覺得這聲音有夠吸引人的

那帶點梗咽然後很柔的聲音

於是查了這首歌

就開始了我對方炯鑌的崇拜囉

就算有人不知道方炯鑌是誰但一定聽過壞人這首歌

一定有被他的聲音感動到的

 

 

阿鑌也是個很努力的人對歌迷也是很用心的

才發現其實他的歌迷可不少咧!

阿鑌是大紅人喔~~~~~~~~~~~~

如果能 我會盡全力的支持盡全力的跑活動

因為想被你的貼心再感動

 

我台南人

嘿嘿喜歡跟歌迷在一起聊翻阿鑌的事的人

讓我們等待阿鑌的第二張吧!!!!!

在一起去找他囉

快跟我當朋友吧哈哈哈哈哈哈

即時即時haha    j2932438

加喔喔喔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ty94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