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的收穫很大!!!!
比1/11更值得我覺得
阿鑌的聲音就不用說了
然後他的手真的很細很漂亮
還有他記得我啦!!!!!!
怎麼會這麼開心
他還一直對我點頭說他知道
我只是覺得那天風太大了吧= =
拍得所有照片都不好看
然後場地又是背光 照片真的不好看
阿鑌真的很細心
上去給他簽名他都慢慢簽
還有你想給他什麼東西簽他都能簽
而且還幫你畫圖耶
天阿他真的很會畫畫喔!!!!
我那時不知道要拿什麼就拿鏡子給他簽
哈哈哈他幫我畫了顆大愛心
然後又屬名簽名嘛
哈哈意思唯獨我才能照而已
第一次覺得照鏡子也那麼幸福
然候他的經紀人還助理一直催他叫他快點
阿鑌還是慢慢來細心的幫我們畫圖
真的沒有人比他更好了吧
最後他又多唱了一首哼哼愛
他有看我 我非常確定!!!!!!!!而且我那時候不站在第一排了(強調)
你看!他對我哼愛咧哈哈哈哈
只是那天的那兩個助理吧我不太滿意= =
一個一直催 一個照都不好好拍
怎麼才拍一張啦
1/11那個人幫我拍3張欸
而且我跟阿鑌拍得時候風很不湊巧來了-.-
然後我的頭髮可想而知....
而且我眼睛是閉上的怎麼會
阿那個拍照的是不會說再一張膩
真是
是不會遺憾因為我跟他有3張了阿
而且我真的感覺我有靠到阿鑌的肩一點點小小的
我還拿姓名貼貼在他手上
哈哈哈貼兩張貼在左手
他上車以後都沒撕掉欸!!!!!
因為阿他助理好像有東西沒拿
又跑回現場拿剛好那時我們還沒走
我們就透過車的窗戶跟他說話囉雖然看不到他但有影子
他有把他左手舉給我看(意思是說他記得我姓名貼還沒撕喔)
喔對了還有我要說阿鑌實在太瘦了= =
真的腿細的跟女生一樣 你該去好好學下蔡旻佑
問他的肌肉怎麼練來的哈哈哈哈
下次帶餅乾給你 有巧克力的 讓你吃胖點!!!

阿鑌行程很滿耶不過到2月就沒了
休息一下吧然後第二張我們等你囉


真心跟你推薦方炯鑌!!!!!!!!!還有蔡旻佑啦
這些好聲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ty94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